close

我腳好痛!!

我今天好不容易整天沒事

所以想說好好去MM大上課

上完小桃已經快死了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

可是小穎的課又很吸引人

所以我又跑進去

 

可怕的是!!!MM的冷氣它可能把它自己當作暖爐了

整個上課上到起霧到很誇張

汗流翻天  減肥課嘛根本是

結果我臉紅到像喝醉一樣

 

上完HOUSE我基本上腳已經快斷了

可是阿!!!育玄的課 又很吸引人

哈哈哈哈 我真貪心... = =

然後我就這樣瘋了的上了三堂...

 

幹腳超痛!!!!

回到家走樓梯超沒力的  是真的很痛!!很酸!!

我想說泡個熱水澡  應該會有用

 

可是實驗證明..沒有用..

今天早上起來...哦 好像昨天去比鐵人三項之類的!!

 

痛翻天    我再也不做這種子作孽的事了...

 我只是想減個肥...下場真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