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是想找個比較特別的活動
可是除了下午茶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比較適合
這就是寒假會爆肥2公斤的原因吧 爆肥阿爆肥阿 連CUP都變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哈哈

嗯我們去吃吃到飽下午茶在東區巷子裡
是很久以前洪意婷推薦的 說到洪意婷 媽阿好想念哦
有四個人虞汶鐘 邵竹屁 歐陽 跟我
本來還有三八跟楊惠酸還有雞bird
結果這三個渣渣都臨時不行 有夠雞
三八要打工請不了假 會酸居然被他爸送回新竹了 然後雞bird跟他男人去泡溫泉
ㄘㄟˋ心阿 T︿T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爽
而且我今天沒遲到!!!哦這個一定要強調一下
因為大乃一直說我一定會遲到 邵屁也說如果我遲到要請客
碼的我拼了命一大早就起來(其實也只是12點哈)
然後整個就是準時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邵屁給我遲到了 送啦
歐陽也是遲到不過歐陽情有可原
邵屁我應該叫你請客的我居然忘了..

不過好開心看到大家 其實大家都沒變
不過大乃要去英國唸書了 有夠難過
大陸還不夠遠嗎!?!?!!!!還要去英國!!!是怎樣
要不是看在你前途一片看好..我就不爽了

吃完之後阿乃要去拿成績單先走 剩下我們三個去西門看很大牌不來的三八
她在服飾店打工
哈哈 我們只知道是那一條街 根本不知道是哪家
不過還是給我們找到了
北七她一開始還沒發現 在那裡歡迎光臨慢慢看哦 有喜歡的可以試穿
哈哈哈哈哈哈 唷 專業的勒
後來一直給我東介紹西介紹
最後我買了4件好好搭的內搭="= 就每個顏色都喜歡嘛...我還真好騙

唉看到三八好開心 三八還是一樣三八 而且還隱藏三八這個綽號
哈其他店員都不知道 放心三八我們都幫你講了 不要太感動

吼唷!!
好懷念高中啦!!!!!!!!!!!!!!!!!!!!!!!!!!!!!!!!!!!!!!
女校真好 好懷念坐最後一排跟虞大乃還有邵屁穿裙子俏二郎腿看報紙上課的時光
還有我們自以為好看現在覺得好俗氣的大垮褲
還有很三八還硬要帶的明明就很不搭的耳環
還有自以為腿不錯看其實很自不量力的一直修短的短裙
還有我跟大乃桌子中間放了一堆香到噁心的護髮乳 一直擦卻還是手粗粗的護手乳 臭死全班可是我覺得很香的ANNASUI指甲油
還有好多拉 煩耶 整個都想念
幹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