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新硬碟 終於把我的幾百G照片跟音樂整理好

忽然眼角飄過這張照片

DSC00569.JPG

好懷念喔

時光飛逝 都快要大四了

我真的發自內心罵出一句  

幹 有沒有這麼快阿!

 

看看當初我們出桃竹苗舞展的蠢樣

1572572906.jpg

靠我的天啊

我真的真的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喔   而且這是唯一一次跟B組一起出舞

B組真的是一群好可愛的人           這個時候才很後悔當初當經理沒有很負責任...每天都忙女舞

...呼阿~~

好希望回到大二那種整天只想著要練舞的時光

大家一起在鏡廳 在活一 在活四 在水木 流汗流到像在蒸氣室

 

然後我又看到之前成發的幹部介紹影片

這也太讓人飆淚了吧~~~

 

現在喔

人事已非

只剩一堆照片一堆影片

以前一起練舞的好夥伴們  念書的念書 宅的宅 補習的補習

我們的交集變的好少....在路上遇到..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不像以前可以說~~~ㄟ晚上9點練喔 不要遲到!!戴護膝!!什麼的

然後再被回嗆說我自己還不是都遲到 哈哈

 

喔..

反正

好懷念

 

希望這次比賽  能讓我恢復以前那種衝勁

毛毛.鄭涵文.筱婷.大粉.小不點.卡樂.龔B.阿勳.摳摳   我們要發了瘋練習!!

只剩1年多了!!我要來繼續發光發熱!!!

挖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