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愛的爹底~媽米~

明天早上就要回美國了!!

所以今天晚上又是我下廚!!哇哈哈哈哈

看來他們上飛機可能要一直跑廁所了XD

 

不過我一定要自誇一下

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連我媽都稱讚我!!!

我今天做西班牙海鮮飯

繼上次大烤焦的失敗經驗

這次居然大成功!!!!(等我回新竹我上傳照片證明給你們看!!)

我的火侯控制實在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

調味又整個獎獎好~~~~連我爸都說他嚇到了哈哈哈哈

 

他絕對不是說假話!!!相信我!!!

因為我相信有很多人已經想要嗆我了哈哈

 

哦想到明天他們就要走了

我又可以擁有整個房子!!

哇屋~~開轟趴!!烤肉!!打麻將!!

而且不用再11點以前衝回家

夜唱也不用再想理由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其實原本很開心   哈哈 (就有一個小精靈在我後腦杓喊    我自由了!!)

可是吃飯的時候突然又很感傷...

 

我真北濫 每次都要這樣舊事重演

不過都20歲了 早就該獨立了

我這次不會哭!!!你們不要機哩呱啦我

 

但我到時候要妳們來我家陪我睡覺的時候  拜託妳們!!不要拒絕我拜託!!

我最近不敢再看鬼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