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我們今天六福村團的團員們!!

有大柔大柔她弟王紹軒小涵妹智慧瘤餅哥娃娃臉還有胖子我!!!

超早起床的我的媽阿 8點就出發了

到了台大男八宿跟大家一起集合

還有人居然還在睡 我超想揍人!

不過大柔她弟超可愛! 所以我焦點被轉移哈哈

 她弟弟叫DANIEL 一直問我很怪的問題..哈哈哈

而且今天全部人裡面    就我跟他不會抽煙!!  所以我很愛他

他都幫抽煙的取名叫壞人一號  壞人二號什麼的哈哈哈哈 超可愛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發現......我老了!!!

我以前怎麼完都不會暈不會累椰!!

可是我今天到最後的時候 整個不行了..

所以咖啡杯我不敢進去..

幸好我沒進去!!因為下來之後大柔她弟跟小涵妹都吐了

哈哈哈哈

我真聰明

 

哦我一定要說

笑傲飛鷹  超!!好!!!玩!!!

一直尖叫好爽哦!!!!

 

MM黑恰倩組你們不是說要去六福村!!你們都騙我!!

快點約!我還想再去一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