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啊!!!高雄果然是夏天。。。

我穿短褲到處跑哈哈哈

而且我下來不是來吃吃喝喝玩的!!你們不要想嗆我

我是來幹活的 哈哈哈

我表姊跟我表姊夫在高雄開了一家飲品+滷味的複合式店家

所以我這個禮拜跑下來幫忙!!

 

然後我知道這個時候很多人就會想到我在水研社的故事

哈哈哈 靠!!我要聲明!!店不是我搞垮的!

我要解釋清楚  水研社關店阿  不是因為生意不好經營不下去什麼之類的

是  老闆跟老闆娘分手了  OK~~~?? 懂嗎懂嗎 

他們2個合夥開的 阿分手了關店不是很正常嗎

機耶你們 我這麼認真勤奮的工讀生

怎麼可能是我害的 雖然我承認我常常喝林鳳營的牛奶 一直喝一直喝

哈哈

 

反正 我這個禮拜天以前  都會待在高雄

在我表姊夫的店裡!!!

在楠梓!!地址是後昌路781號

給你們看店面

IMG_0381.JPG 

酷吧酷吧!!快來我請你喝飲料哈哈哈 不會垮店的放心

有誰在高雄阿

我都不知道你們是哪理人拉...

靠  阿毛毛你2/4才回來 杜宗翰你當個兵也不好好呆在高雄 回台北衝啥

然後玉米 我居然沒有你的電話!馬的住隔壁就習慣直接敲門了哈哈哈 沒電話 好扯

哎唷

高雄有誰啊!!!!你們快給我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