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最後一學期....

好快喔天啊!!!!!親愛的室友們~~

我會想念我可愛的室友們!!!

這幾天突然有一種特別愛新竹的FU~~

這邊的人真的都好棒喔

 

很幸運的加簽到的交大OR老師 王晉元老師

大學四年中遇到最好的助教謝閔智助教

校門口影印店的超親切老闆AND老闆娘~

阿嬤水果果汁攤的超級真材實料~~每次都很親切的叫我妹妹妹妹~~

超常光顧的蔥抓餅店~~老闆娘還說~~是不是要畢業了 我看你四年了喔!!(哇 老闆娘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租我們5人房的超級好人的房東阿姨雖然很愛念東念西

總是咬著檳榔很可怕可是很親切的帥哥水果攤老闆  x2

還有好多好多喔!!!!!這邊的人怎麼那麼可愛啊!!!

 

害我都不想離開了!!!

當然還有4年來認識的難兄難弟們   謝謝你們

不論是科管同志們   熱舞白爛們   女排正妹們    資工怪咖們   工工好人們

把我4年填的滿滿的:) 好感動

 

 

現在還在等最後一科的成績...(王晉元老師我好緊張啊啊啊啊!!!)

可是現在心裡很交錯複雜...

過了的話..也就是不用延畢..那我...就要去大陸工作了!!!

可是沒過的話....我就剉賽了....哈哈哈 所以說我根本沒有什麼選擇嘛!!!

 

現在可以確定的說了~~~~

8月我就要去鴻海工作了~~~在大陸深圳~~~沒錯就是跳樓處XD

 

但是別擔心我才不可能跳!!!我一定是慫恿別人跳的!!!這樣搞不好可以加薪...!!

不過我對未來很期待耶~~~~以後除了正常的周休外(不過只有周休一日= =),

 

每35天有7天休假    而且還附機票回台灣!!!  所以不要擔心我不回來>"< (前提是有人真的想念我的話啦...唉~)

 

以後回來要直接去台南小佑家泡澡哈哈哈  鑰匙請多打一份

新竹我還是會回去看看這大家都說無聊但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的城市

之後大家可以週日到香港找我~~~因為我應該會在哪裡購物 哈哈哈哈

 

耶 上班加油!!!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