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的臉超扁的!!!

可喜可賀!!!終於要踏入職場我好迫不急待喔XD

回想這四年  嗯  姑且不論讀了些什麼XD~~我這四年超快樂的  耶~~快樂到4年就這樣咻~~~蹦    沒了

 

最近在投履歷阿~~唉  真的是沒什麼專長耶  除了英文西班牙文,然後一堆拉哩拉雜的社團活動  居然都沒什麼獎 也沒什麼學術成就

我只能一直繞著那個兩岸知識大賽瞎掰   跳舞也不能拿出來講啊   真可黏

 

不過我面試真的太會裝了我只能這麼說~~哈哈哈哈

你看~!! 

 

這件襯衫是我爸挑的喔我就是這樣騙工作的阿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嘛

 

100%裝氣質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氣質超文藝,超奮發向上!! 哈哈哈   主管都說我看起來是 

很有朝氣又具備專業的大學生


太準了XD

 

 

麥肯錫確定是沒了 嗚...不過我還有投台積電台達電HP阿友達阿中鼎阿廣達什麼的

P&G, 聯合利華, 嬌生, 那些就當作作個小小的夢  反正他們都要台大的或成績好的...氣死我了

 

貿易公司好多~~有3家叫我現在可以去上班了哈哈哈

猴急什麼   等我念完嘛...不然延畢我去撞你們公司牆壁

 

話說~~我現在每個禮拜二跟四都要去遙遠遙遠的交大上OR~努力奮戰    

而且每次都剛好要來個下雨是怎樣...騎車淋得濕透   

超!!!!慘的

而且同學都沒有認識的我超孤獨的!!!.....>"<

想當初應該多交點交大的朋友......

上次我鉛筆盒掉了隔壁的還幫我撿起來我超感動~~懂我可憐的程度了吧~~

沒有交大的朋友.... 就必須要自力更生...所以我都有認真念小考哈哈  沒有人罩了so saaad

 

總之~~我想趕快畢業啦!!!!

而且最近得知國泰的空姐賺6-8萬耶 好扯喔

貿易公司或是外商公司,甚至科技業那些~~到底有沒有這麼多錢啊???

 

6-8萬 而且是底薪~~還有一堆津貼什麼的, 又有免費機票  滿一年,年休21天.....

一切的一切...

讓我好動搖!!!雖然很累而且生活品質可能沒那麼好啦.....

 

唉唷唉唷~~~還是去創業賣烤香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