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7.JPG

話說這個命運多舛的知識大賽真得是很辛苦。。。

一個人得H1N1

到後來又有2個廈門大學的證實陽性

接著又一個東華大學的

後來又有一個復旦大學的

然後居又有一個東華的中標...!!! (也就是東華剩一名戰將了!!)

搞到最後整個人心惶惶!!!每天都要戴口罩

DSC07718.JPG

而且大家都頭痛頭暈~~什麼都來了...     

每天都要量體溫

我還有一段時間發燒我快嚇死了

但我頭好壯壯畢竟是個愛海綿寶寶!的健康小孩

所以沒什麼大礙

 

不過主辦單位真的很棒...我們本來是2個人住一房,在士林的基河會館,但是後來爆發H1N1事件後,

他們立刻!!立刻喔!!變成一人一房!!!(砸錢耶!!!不虧是大陸央視。。。

然後因為基河會館房間數不夠,所以台灣的學生全部換到環亞飯店!!(現在改名了我忘了叫什麼)

哇乎!!每個人都有個~~~雙   人   房!!

爽翻天!!!翻九圈!!!

 

 

言歸正傳

 

有很多學校都只剩一個人了阿!!!

怎麼比勒= =

 

所以後來製作單位就很酷翻天的決定

今年的棚內智育大賽部分,也採用外景的分隊制度~~

就是龍獅虎豹4隊,每隊都有大陸跟台灣的學生混雜

也就是說~~是合作了不是競爭!!!

其實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很傻眼。。。

那這樣不就第一名有4個學校!?!?!!

 

後來想想。。。

ㄟ拜託!!!我們吃香耶!!!

我們跟大陸變成戰友不是敵人了耶!!

他們的程度比我們強超多

這個決定簡直是救了我們~~~XD!!!!

於是~~

我們跟北京清華,復旦大學,還有台灣東華大學一組

4個學校一起共生死。。。好嚇人歐!!!哈哈

 

扯的是,我們隊阿,外景的比賽是最爛的。。。所以積分最低。。。>"<

可是!!

經過這5場比賽。。。累得半死而且腦血管都快要爆炸的情況下~~

我們居然整個往上衝!!!還晉級總冠軍賽!!!!

我們在最後一場戰役。。。

以下面這一題,敗給了獅隊。。。

只拿到精神總錦標亞軍。。。我的冠軍!!!!我的12萬!!!就這一題!!!@#$︿%&*....飛走了

 

---------------請問: 下列何者不是2007年times雜誌評為10大健康食品之一:

------------------A 藍莓

------------------B 蒜頭

------------------C 南瓜

------------------D 紅酒


答案是什麼勒!!!!?!

 

 

誰知道阿!!!!!!!!!!!!!!!!!!!!超難啦!!!!!!!!

我的話我選紅酒。。。因為好歸好。。。但是喝多不好吧。。。?

 

結果答案是。。。

 

 

 

 

 

 

 

 

 

 

 

 

C 南瓜。。。。

 

什麼啦!!!!!!!!!!!!!!

然後就12萬掰掰啦。。。。

1人可以分到1萬耶。。。。

唉 so sad...

 

不過可以進冠亞賽我很嗨了啦

 

而且最後我們是並列智育大賽冠軍!!!!

DSC07808.JPG

不過當然精神總錦標就只有亞軍啦

最佳團隊獎當然不是我們阿 (我們外景團隊賽真的很隨性的給他玩XD)

小八一直說我們這對太。。。。FREESTYLE 整個太適合她

 

然後!!!

聽說獎狀會寄到學校喔!!!

 

寄吧寄吧!!!!!!!!!!

寄到學校!!學校好像一開始不看好我們!!!哈哈哈哈 !嗚呼!!!!!!!!!!!!

智育冠軍耶!!!!

 

不過真的是靠大陸他們的啦!!!

我是個弱渣渣~~~

 

運氣還不錯的弱渣渣 哈哈

 

不過這次認識到很多朋友最開心~

DSC07927a.jpg

雖然我現在講話瘋狂有大陸腔

但是還滿好玩的 (這個時候我就會講成:但是還挺有趣的ㄦ

哈哈哈哈哈

 

大陸的學生人都超好

而且也很漂亮很風趣阿

也很多才藝 沒什麼死讀書~~~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快加油啊!!!

大陸他們太強了!!!!

 

我們再不努力念書我們要滅了!!!

DSC07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