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這麼重要的一天

好愛的大柔生日

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家現在要來一一介紹一下:

  • 跑去英國自以為過悠哉生活的魚文中
  • 還是長一樣就是很智障的智慧瘤
  • 現在當了主唱好像很了不起其實不過只是多了一項才能的低能李紹奇
  • 才一個學期不見變超像熊應該是被大柔餵太好的王紹軒
  • 最後才到依然正翻天還很心機給我穿超高高跟鞋的lili
  • 當然還有本日最可愛的壽星我好懷念的奇妙變態笑聲發明者~~大柔!!

喔他的笑聲真的可以堪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超噁心的 第一次聽會起雞皮疙瘩哈哈哈哈

 

最近看到MICHAEL的新聞 讓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

因為這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說胖就胖說當就當

所以

拘泥於那些是幹嘛勒

 

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在那邊吵架冷戰鬥個你死我活

所以我好愛我這些高中朋友們

我好開心我現在到了大學~~大三了~~~還有你們這些難兄難弟!!

 

耶 所以

要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