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一如往常在活動中心一樓度過我的夜晚

結果今天剛好是MC第一天

居然忘了!買止痛藥  所以就是天殺的痛

不過我想說撐一下 晚點結束的時候再出去買

怎知這種東西終究是不能撐

所以我中途就躺在旁邊的地上 跟大家說我要先休息 我真的不行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又來個爆炸痛!!哇嗚!!!

真的痛翻天 痛到想把我的肚子切開看看裡面!!到底是怎樣!!

然後我就滾了一圈

結果背也突然一陣痛 我想說 哇靠是怎樣!!痛成這樣!!痛到背也開始痛了

一定是我昨天吃冰棒活該~~

然後就默默的安靜躺了一下  你也知道~~這痛都是一陣一陣的

可是後來發現。。。。背也太痛了吧!!站起來一看。。。

有一個。。。圖釘。。插在。。我的背上。。。

 

哇嗚!!!靠痛死了!!!!誰在那邊給我釘海報不釘緊一點!!!

害我背上多一個洞!!痛死了!!!穩穩插在那!!!

我就在那邊叫好痛好痛  筱婷跟涵文就叫我把衣服拉起來  看看到底是怎樣

一拉起來就聽到她們淒厲的叫聲  筱婷說她都快昏過去了

該昏的是我吧!!!洞在我身上耶!!

幸好有勇敢的涵文幫我擦血加止血

 

我邊笑邊喊痛的走出廁所

而且好丟臉喔。。學弟妹都在= =

糗翻天   想留點形像都不行

哈特利還在那邊給我蒐集圖釘。。是想看上面有沒有血嗎。。。

 

丟臉的離開了活一

本來時間到了要去練紀威了~~不過

大家叫我要去打破傷風因為不知道圖釘有沒有生鏽什麼的

而且小不點一直說小心到時候蜂窩性組織炎 我會腫得跟豬頭一樣

本來臉就種了 我當然不能冒這個險

所以就麻煩筱婷載我去南門醫院 其他人先去跟紀威說

 

想說到了醫院可以放鬆一下了

今天都這麼驚悚了是不是!!

恕不知醫院今天是太少病人了,

還是醫生真的都很閒很想看笑話。。。

我在背上的圖釘洞要被消毒的時候

每個醫生護士經過,都把衣服翻起來

然後說  "就是這個被圖釘釘到喔??"  "在那裏阿??"

"喔~~我看到了!!" "哇 還真的喔!"       <--告訴我他們到底在興奮什麼??

"被釘到幾個阿 怎麼會被釘到背勒" 

......................

早知道就去馬偕!!

我好想鑽到地洞裡喔!!!!超丟臉的

我像動物被觀賞一樣

破傷風的針又好痛

 

而且到今天。。已經第三天了。。。我右手居然不舉了!

肩膀還是腫的

右手不能抬過肩膀也不太難用力。。。也是可以啦 可是超級痛又酸

 

我!覺!得!

 

我!

根本是個笑話

 

大家以後記得 不要隨便躺在活一的地上。  世事難料 圖釘也能造成不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