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MM離開以後  跟AKI去吃辣虎麵

吃到太晚了拉!!!

回到芝山站已經9點50幾快10點了

我眼睜睜看著一班高島屋的接駁車開走(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吧  我家離捷運站很尷尬的遠="= 走路要快30分鐘)

因為10點是高島屋街駁車的末班車     

正想說那應該是最後一班  算我衰    好吧那我默默走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

有一個人還在那裡等

有人等!!!!就表示!!!!!還有車吧!!!!

 

靠我整個是飛奔過去  然後極度愉悅的站在他後面排隊

結果等了5分鐘...他轉頭回來= =....  問說:

請問現在還有車嗎

靠邀哦!!!!原來你是不知道哦!!那你排開心的哦!!!

我還默默被他騙來排隊  傻了我= =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很像白吃的說...欸 好像沒了椰...10點最後一班

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想說 那你來等屁歐!!哈哈哈哈

 

於是 我想說好吧今天真的他碼的算我衰 沒車就算了 重點是蠢蠢跟一個人等了5分鐘

哈哈 我就像johnny walker的名句 "keep on walking!!" 繼續走回家吧 哈哈哈哈

結果!!這篇的重點來了   天母真是充滿好人!!

他居然說  那你也是要去高島屋嗎

黑阿 不然我等高島屋的接駁車幹麻

接著他就問說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

我本來是很想運動走回家 但畢竟今天連上了2堂課 我腿已經快斷了

所以花個40幾回家  應該可以原諒

到了高島屋之後  車錢是80  他拿了1000出來 看來他也沒零錢

好吧那我就湊了40給他

 

下車之後

他居然說!!!!!

不用啦不用啦!!!新年快樂啦!!!!

快回家吧!!!

!!!

天使!!!!!!!!!!!!

在這個可怕金融風暴的年頭

居然有這麼天使的人!!!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好溫暖歐!!!

我整個是彈跳式彈回家

我愛死天母了!!!我愛死台灣了!!!!

 

明天要去看沒問題先生!!!

耶!!!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什麼事都應該這麼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