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看成發的後悔吧後悔吧後悔吧後悔吧!!! 

shit..

這學期明明說好    要認真念書.....

結果...靠現在整個就是一個慘啊!!...每天都在折磨肝

 

其實這支舞本來要走未來世界的路線    後來覺得靠太難發揮    乾脆走古代路線

我還記得我那天不知道哪來的怪腦子   想說我們可以用的像神鬼傳奇的感覺~

沒想到最後來真的    就用神鬼傳奇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跟毛毛想要搞個大一大二大三舞都可以來跳的舞

我們興致高昂 想說 破傳統 整個一定要屌翻天

現在才知道 根本是要把自己搞死...

靠 我快被女舞的衣服搞死了 那個老闆整個很冷漠 問一個問題超久才回答

加他MSN又給我不上線 手機打了 又關機  是怎樣啦!!!!不用做生意喔!!

而且又一直給他殺價殺價   原本快700總算給我壓到600  我第一次像個阿婆一樣殺價殺翻天

不過衣服真的比我想像中難找...好看的,比較不曝露的....都沒有現貨...要等24-30天=..=

所以後來訂的這個...我只能說...就大家突破心防吧.....(會不會寫到這裡  當天來看的人數就爆多了哈哈)

就假裝自己真的是埃及女人吧~.~

 

其實說真的   帶的很開心 學弟妹都滿乖的 說那裏有問題要雕就會很認真的練

每次拉筋都拉很徹底 看大家腫脹的臉 也會覺得滿不忍的  在那邊哀嚎我們也覺得有點愧疚

可是拉筋真的是為了你們好!! 有一天你們會劈了 腰力夠了 手臂夠力了 大腿肌也夠力了

就會發現原來跳舞的世界長這樣  哈哈  

我們帶的人也不是很強   我弱翻了拜託

不過我們就把我們所僅有的給你們

很希望能用好這支舞  很希望讓大家快樂的跳一直很棒的舞

 

也許練的時間都很晚...大家都要考試要念書有報告有系隊....抱歉了 害你們犧牲很多

大家都是嘛~~~毛毛最辛苦了又剪歌又編一大堆又要操心很多

不過12/30以後 希望大家回想起來 會覺得這支舞充滿快樂 :)

累 總是會有收成的!!!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