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白癡XDDDD  

 繼上次house party, 這是第二次來到中壢這家Search

重點是上次是阿耀開車  所以我們完全沒記路

這次是搭火車,再轉公車 結果整個是找不到方向

靠 卡樂一個死桃園人也不太知道路 搞屁阿

後來多虧乃大還有楊咩來解救我們哈哈哈

 

到了現場我只能說   呼吸困難阿

要不是表演這麼棒 我很想離開

人擠到一個很OVER!!

而且我們的包廂 小翻天

然後小歐買了一大瓶酒 在那邊完北七遊戲

我以為那個酒很淡 輸了就喝了好大一口

結果挖靠!!!超辣的!!居然有酒是辣的哦!!???!?!

好像喝酒精一樣= =

 

結束之後 回到新竹 我們就想騎車要去吃羊肉爐

哦對 我還解救了沒有車坐的羊咩 也正好超冷 給他擋擋風  

不過他好瘦 根本沒當到嘛= =

最後我們去吃了薑母鴨!!!超好吃椰!!暖翻天

不過那個湯底..根本就是喝酒嘛 喝的整個人紅通通

挖屋~~哈哈哈  超棒

吃完 大家不知道在嗨什麼 決定要去小不點家打麻將

打到天昏地暗 然後楊咩輸翻天 哇哈哈哈哈

乃大也太強了 自摸到我想打爆他頭

到了6點多 

 

好像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我中午還要家教= =

回去的路上 我們整個太冷 忘了是誰提議 就躲到MOS去吃早餐 

哈哈哈哈

MOS的熱巧克力真的是太棒了!! 暖呼呼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