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虧愈小柔11點有打電話叫我 不然我又要睡過頭了
不過我還是賴床了很久 哈
到了kmall的時候居然已經1點了 阿我們吃日本類似居酒屋的餐廳
不過我不是最後的 還有陳俐伶跟阿苗墊抵哈哈哈哈

黃怡安超久沒見拉變瘦了 還是一樣正

唐邦邦就不用說了另外一篇講過了 哈哈 就還是一個洋娃娃

阿星也瘦了然後一直說沒有沒有 什麼變胖了 葛屁!!葛鬼!!!!

泡泡也好久不見!!!今天帶毛帽好可愛 只是很衰 時機抓很不對
因為今天莫名的熱 可是帶了又無法拿掉= =
就說毛帽就是一個24小時的不歸路哈哈哈 除非禿頭吧 不然就是要帶一整天

愈小柔勒 哎呀 就是一個很正的高個 阿 裙子好短好短好短 屁股都跑出來了呵呵呵呵呵呵 外套比裙子長
然後腿很長 不過因為有小狼在 我就無法說愈屁屁你的腿細了 真的不能怪我哈哈
唉我都不是故意嗆你拉!!!我嗆人就表示我喜歡她嘛!!!所以我一直嗆妳表示我很愛妳嘛 只是我都是用嗆來表達

然後 陳LI 最後衝來 哈哈 也是個睡覺第一的人 變瘦了變瘦了!!大正妹還是大正妹 好想帶走
妳都說我沒有理妳 我沒有拉我沒有拉我沒有拉 我上次真的是在上班 然後就樓上有一桌人很機x 害我忙翻
唉唷 我會補償妳 以後沒事打視訊電話 哈哈哈 這是我們今天發現很酷炫的東西 原來我手機也有!!
原來3G時代就是這樣 我真落伍呵呵呵呵

最後!!
阿苗超扯的拉!!!吃完了 搭電梯下樓了才來 死小孩
AND 我們去西門吃哈根達士 = = 真的除了吃還是只會吃耶哈哈
吃完甘皓婷來找愈屁柔 媽的愈屁柔原本還不想讓她來!!你這個自私鬼
是不能讓她來給我們看哦 雞皮耶

之後酷哥打電話說他要買MANDY幫他弄頭髮的時候用的髮臘
害我還走超遠回去買
誰叫酷哥說他會請我吃雞牌哈哈
結果一罐要1200 靠晡阿 我想說會不會太貴 打個電話問到底要不要買
阿就有一個人不接電話 不知道是聾了還怎樣
總之我去領了錢 MANDY還幫我打折 1080買了它
然後在我買完5分鐘後 離很遠了
他馬的酷哥終於打來了 我就跟他說老娘買了阿 1080阿 會不會太貴阿
哈哈哈哈哈哈酷哥就很大聲的叫了一聲靠腰哦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都買了我不知道還能幹麻 啊我以為好的髮臘都那麼貴啊
反正酷哥說 他會用個幾年 好吧就算是圓滿結局

然後謝謝陳LI跟唐邦邦陪我來回走來走去
如果有害你們累到 來我們清大找酷哥
他會請你吃雞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