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起人是陳怡如 吃la pasta

就突然接到電話說要聚 酷翻翻哈哈
不過是約12點半= = 怎麼可能起的來..
總之最後勞煩陳小妞騎車來載我 喝哈哈 我好低級

然後 她騎車技術跟我差不多吧?!?!?
橫衝直撞的我的媽阿轉彎根本不減速阿差一點撞到車子 我腿都軟了
害我到店門口還尖叫 法克

恩反正來了12還13個人我忘了
滿浩蕩的 有林立婷 丁展譽 周君璞 張怡宣 呂子瑋 江仁杰 李至浩 張家瑋 許逸群 楊玉麟 (居然都打全名好不習慣 有打錯就對不起了)
還有遲到很很很久的渣渣 死利正宇 居然給我長超高 北送= =
當然還有主辦人陳阿妞嘍

吃完就去蘭雅國中看看藍老啦 很給面子吧哈哈
還在校門口遇到王中彥 然後他叩了郭家寧
然後我們遇到生活科技老師跟英文老師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以前訓導處好多大咖哈哈
不過我都沒有很有印象= =


看完老師就無聊拍了一堆充滿作作的照片 哈 好我是說我
幸好我有記得充電
然後越拍越無聊..真的很無聊 哈哈 就這麼散場了
沒事的人就跑去張怡宣家 好久沒去 好懷念
去打麻將 呵呵
結果我輸阿輸阿輸阿 明明就有自摸幾次 怎麼還輸哈哈
看來我還很弱 還自以為強咖呵呵

總之主辦人辛苦拉是個很不錯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