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真的太太太太爽了
劉.昊.恩!!!!!!!!!!!!!!
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 世上有這種哥哥真好!!

原來當貴婦是這種感覺哈哈哈哈哈

我哥阿  今年給我的禮物 就是!!
===========================
他陪我逛街 然後  我要什麼 買!!!
===========================

哇呼!!!!!!!!!!
哇呼哇呼!!!!

我們在新光三月 逛了一整天 超棒的拉!!!

porter的包包, k swiss的鞋, camper的鞋, diesel的褲子, miss sixty的褲子, zoo york的衣服, georg jensen, abercrombie的衣服, bobbi brown的拉力拉紮東西, Chanel的女人貨XD, tiffany&co, DC的鞋, tommy的polo衫, edwin的褲
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

逛的好開心阿!!!

就是那種夢中會出現的 有錢貴婦 在前面逛街
然後點阿點
後面就有人把他打包起來

哇!!!!!真的超棒的!!!

不過 老哥說 只有這麼一天
以後不可以這樣

哈哈哈 我自己一個人也不可能這樣阿= =
總之 是個奢侈的生日!!!棒呆了!!

然後 晚上 去找野馬布丁作君小惡魔吃烏鴉長壽 好吃爺!!而且還是他們請客呵呵 有沒有這麼貼心
不過他們看到我買到臉都快笑裂了 就一直罵我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被罵的這麼開心耶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