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莫名的不知為何接下了B組經理以後
出遊當然要跟阿!!!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不要臉 呵呵

今天1點在東門集合 我載小飄
聽說是B組送舊 其實也搞不懂要幹麻
反正 重點是要~~~去崎頂海邊玩!!!!!!!!
!!!超就沒去海邊拉!!我的皮都快乾了

總之 我在沒有駕照還飆到80幾還載一個小飄的情況下
我們到了目的地 啊對 毛毛騎車超台的哈哈 超酷

然後就....海邊嘛
玩了沙灘排球 丟海 潑糞(哈哈這個真的好玩) 還有把婷婷埋起來 的好多好多遊戲
然後B組咩..= = 少不了盃投阿 就放了音樂然後他們自嗨一直尬
最後沒力了餓了來打西瓜 啊西瓜被打得好醜 根本很難去吃他 除了有些野蠻人用手挖...
其他人就用昀昀帶的筷子哈哈 超奇妙居然會帶筷子

後來 我忘了去哪 就一個吃東西的地方 我跟野馬整個沒力就一直吃ㄧ吃睡著
好費力的一餐= =

最後去了一個好像公園的地方 玩紅綠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超好玩耶!!!!!!我好愛這個遊戲呵呵
然後我不知道是誰 用酒精膏在地上寫火字給要走的老人
講了好多感人的話(不過跟我還有小飄無關 我們還是局外人哈哈)
真的超溫馨的!!!!!!!!!!!!!!!!!!!!!!!!!!!嚇死我了!!!
怎麼可以如此溫馨!!!
我還以為B組是一個廝殺的地方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