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
可是我還活著

我還是生龍活虎!!!
前幾天挑戰8點回房

看著光復中學的學生一個一個進校...
我們慢慢的走回去...吃早餐= =
我喝了豆漿
還有燒餅夾蛋餅(好吃耶 推薦來來的燒餅夾蛋餅)
然後大家昏昏的走回宿舍...
睡....
....
...
.....
....
.....
.....
直到12點多
被大鼻搖醒= =
媽的快發飆了

老娘在睡
妳搖屁啊!!!

"陪我去吃啦!!!吼唷!!!"
"你是豬喔!!!不要睡了啦!!!!"
..
..
..
..
對阿 我是豬
認識我那麼久...你怎麼現在才知道!!!!
妳腦殘喔???哈哈
腦子長毛= =

反正後來不知道怎麼結束的
我睡到3點多
歡樂的起床
打電話給一堆未接來電
.....刷牙洗臉.....
出門

跟大鼻去小不點家

打電動
哈哈
整個是個好到不行的行程啊!!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早上有化學課....我忘了
但是老天實在太眷顧我了....
教授那一天 突然停課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真的太誇張了
這個世界病了
是不是教授也8點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