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老娘
。大。一。了!!!!
噢 我只能說 住宿實在是






什麼叫夜夜笙歌??
阿哈哈
我深深體會
每天都早上4,5點回房
6,7點入睡
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才叫人生

爆肝 是人生必走的路
沒爆過肝,怎能說自己活過??

有人說新竹很無聊
??
有嗎??
我怎麼覺得歡樂到不行
哈哈
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唯一不方便的...
是回台北要花110= =
不過平時上下課都不用車費~~住宿嘛
走走走就到了
所以說悠遊卡的錢都省了
好像110還比較便宜耶!!!!
是不是很有道理啊???!!!!

耶 真有邏輯 啊哈

想跟我一起體驗爆肝嗎???
來新竹找我啊啊啊啊啊!!!!!!!
真的 有床給你睡!!!!!
來嘛來嘛

有意願 請撥以下電話

0968 19XX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