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M教室實在很搶手
我們組今天只能10點約練
10點喔!!是晚上10點喔!!超酷炫的
天都要黑了才出門
不過另外一個教室是小桃小姬組在練
也是跟我們一樣的時間   有個伴至少不會孤單 哈哈

今天教了新的一段就是5個女主角要跳的
超酷的!!!!我好愛影子那一段 雖然我下腰一直撐不起來...= =
果真是老了 到了晚上就沒力了

結果連到半夜4點多  我們這組又是超級沒車組
沒捷運大家都回不了家
所以大家都說要睡我家 哈哈哈哈
民宿嘛根本是
跟大家解釋完我家雖然在天母     可是不大也不豪華   只能打地鋪  然後大家都欣然接受後~
我們就叫了兩台TAXI直衝我遙遠的家

成員有  涵文。噹噹 。咚咚。 LUCA。 ALVA 。小桃小姬組的陳佑平。 還有遠道而來 從新莊帶麻將給大家玩的。小RO!!!。

總共8個人擠在我狹小的家裡!!!!
不知道我媽現在看到這篇網誌的反應是什麼 哈哈哈
不過他們都有把家裡清乾淨!!!所以妳別擔心~~哈哈

後來還看了LUCA帶來的"錄到鬼"
由於有人極力推薦說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所以我才硬撐著我快撞到地上的眼皮   努力的看完
結果

騙誰啊!!!我覺得超無聊的!!!= =  雖然說他是西班牙片
我似乎應該支持一下
可是真的太扯了!!看到結局一整個想砸電視
連陳佑平都看到睡著了 哈哈
然後在一連串搶浴室之後
大家現在都睡了


明天還要12點起床。。。
因為下午1點還要練......
枯死了拉    我不行了   要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