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黑佳麗專攻班大遲到之後(我跟毛毛居然搭飛狗 睡過頭= =搭到松山車站去...)
所以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以免又遲到....

今天是小倩教一段極度兇狠的3個八 超酷的!!!
可是我真的是沒力的渣...

我要練習出力!!!!黑佳麗說 握緊拳頭
然後我握緊了 可是老師說我手有力之後
身體的力量就不見了>"<
我是不是該去重訓一下...


今天練完
吃吃喝喝團又到216報到
因為6月以後 要漲到一碗45$ 所以我們決定要瘋狂吃XD


自從開始練了這個舞展之後,每個週末都沒有力氣做別的事
因為練完都精疲力竭....腿痠手痠脖子痠 心更酸...因為自己太弱阿!!!
不過說實在的~!!! 很開心 很好玩
我們這組的老師 黑佳麗 恰吉 小倩
是三個好可愛的老師
每次去上課看到他們 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怎麼可以歐上這組

而且我們組的15個人 除了我跟毛毛以外,咚咚 噹噹 luca 雪碧 sammi aki 涵文 小希 羊羊 小米 大心 alva
現在都變超要好的!!!我好喜歡每次練完舞跟大家一起去吃吃喝喝!!!
接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期待我們最後的成果:)
===============================================================
對了今晚是小花生日
但是卻沒丟他湖

哈哈一方面是我覺得我生日似乎也快到了
現在很危險 還是不要太賤好

所以我們就放他一馬了
結果水怪還請大家吃杜老爺的巧克力冰!!!
唷呼!!!哈哈哈吃超開心的


小花的生日阿 我跟小飄送了她一件無敵三八的大紅色內褲
上面充瞞白色跟黃色的唇印 哈哈哈 超噁心的 後面還有蝴蝶結

可是因為小花的其他內褲 實在鄉下到我很想打他
所以這件內褲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禮物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正妹 希望你跟曹先生永浴愛河白頭偕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