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跟小飄 今天翹課
去吃仙草的家

想吃很久了!!!
因為大家都推薦它很好吃!!在南大路跟西大路交接口
幹真的超好吃的拉!!!
我們吃了3大碗
而且是吃完中飯喔 哈哈哈 真的好吃阿!!!


第一個


第二個 這個超好吃!!!


第三個 其實很撐了 可是還是想吃

然後我們還外帶了一碗回去 哈哈

然後後來去愛買 瞎逛




晚上勒!!!去cheers bar上班嘍...
生日還要上班 聽起來很衰對不對 告訴你 一點都不衰阿!!!
姊姊人超好的!!合買了一個85度C的蛋糕 然後還收到店長的禮物
而且還有一個學長他自己手工做的帽子耶!!超有心的!!雖然說是粉紅色...= =
可是 我很感動!!呵呵
然後然後!!chanel的香水禮盒!!雖然說 我根本半年擦不到一次香水
可是我很喜歡收集沒有錯 哈哈哈

搞不好有一天會用到嘛!!!而且我喜歡精緻的包裝呵呵 美呆了

恩總之..謝謝你拉..





然後!!!下完班!!大鼻在門口等我 說他們已經在好樂迪等了
呵呵呵

生日阿 就是要去唱歌阿哈哈哈 很老套 可是新竹咩...
過生日 除了跳湖 唱歌 夜衝..真的不知道還能幹麻..

不過 很機的是 我們到之後...
大鼻居然開始演戲
他說 他們都還沒到 我們要在樓下等
媽媽樂 等了快20分鐘
後來他說 算了我們自己先上去

我想說..= =靠逋阿 居然讓壽星等...不要命阿!!!
結果 我們開門的時候 哈哈 那個服務生露了餡 哈哈
他居然說 有很多人在等了喔

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

然後大鼻瞪了他一下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裝驚訝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拉!!而且你們做的那個大大的那個生日卡
超酷!!
雖然你們很機 在卡片背後寫那些北濫話= =
反正我只看得到正面 亨




19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