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無敵阿
好煩喔
stoudemire整個無敵

你一定要那麼無敵嗎!!!!!!

阿那個nash

你真的很強
我知道
厚你那個體力到底怎麼練的阿!?!?!?!?!?!??!
我的天
可是
我也不懂耶 為什麼我看到你的臉就是沒辦法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可愛的kidd好

然後有人說好像太陽這一季的運氣特別好
好像真的耶...

今天對灰狼
kevin garnett這個前鋒小朋友也不在
噢...
就眼睜睜看著...太陽...
....
13連勝是吧..
第三節還給我46...
整個太精采


可是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太陽...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一種很北爛的堅持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道理 沒原因

唉 我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