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 媽媽樂...
親愛的腳ㄦ
請好好加油
接下來的幾天 靠你了!!!!

阿 寒舞營 他真的很嗨
跳舞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加popin組真的好嗨好嗨好嗨
寒舞營把我的熱情都燃燒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是妞妞
妞妞你真的好free 我好愛你

今天是小峰
小峰你的house太操啦!!
我的腹肌跟大腿現在在哀嚎
=====阿 不是腹肌 是肚子的贅肉======

不過不過 好久好久沒練house了
感覺心情

真好!!!!!!!!!!!!!!!!!!!

今天晚上有辦舞會 
本來本來
不是只有學長姐solo嗎!!!!?!?!?!?!?!??!?!

靠腰

媽的 鳳梨勳河童 你幹嘛陷害我

還有從小就很帥的小不點
你怎麼那麼愛表人 哈哈哈哈
你表人的程度 超越凡人阿

=============================
最後
就 今天的小驗

大合跳自己唱 好好玩玩玩玩玩玩玩
popin組要壯大了!!!!
壯壯壯 大大大大大!!!!!!!!!

不過popin排舞...林北怎麼一直喇賽
很靠腰

看樣子要好好練了

喔耶!!!!!!!把腳練斷

所以說...被21....= =

沒關係...
讓我練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