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愛heats沒錯。

但是,lebron轉來的時候超。不。爽。的。

臭猩猩,打球又沒美感,就靠那橄欖球員的身材。我有wade就好了,不要來攪局!

 

這幾場看下來。

他真的有進步耶。。。

是邊謙虛了嗎?還是哪裡變了

第四局後面,當他在場邊,用有夠臭的咧嘴笑邊蹦邊跳的時候,我突然流淚了

他真的很認真!

他很拼!

 

姑且不論我多不喜歡他+多少人批評他。

他拚了自己的老命完成了一個自己的夢想。。。。我好羨慕!

我也好想這樣不顧一切的熱情!!! 像大學的時候一樣!

以前的熱情!!!!!超熱血的!不管睡覺不管吃喝,就是跳到要去喬骨,還是很爽的給醫生罵。

 

我們都被工作,賺錢,把夢想壓住了...我們沒他們幸運吧~他們是千分之幾的機率

但是起碼有這樣的人在這世界上,我為他開心 =]

 

Wade,沒錯光環被搶了好多,但是他最後講的那一席話,我們是一個team。

Lebron最後說,他最難過是聽到別人說他selfish。所以他盡全力維持一個TEAM

嗯。我無法表達我的感觸。你們懂的

 

還有Durant在跟他瑪麻擁抱的時候~哇~~我的淚珠滾的時速有90!

家人真的好棒喔!永遠的支持。永遠的溫暖

 

我哪天被fire的話,我也要去給瑪麻抱!!

哈哈

 

恭喜heats啦~=]

我是真的從以前就支持你們喔!就算是你們低潮的時候!

我玩2K8,2K9,2K10 都還是heats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