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3次去高雄吧

終於有真正玩到高雄的感覺!!

上次去是去max party出舞 出完舞就匆匆忙忙回台北練MM了 根本沒玩到氣死我

這次一去 去4天  玩爆!!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夠 太短了啦 高雄太屌了

 

我們還進行了改造卡樂計畫

看看戰利品

哈哈超多件Tshirt!!

卡樂說他短期內不想再聽到"潮T"2個字XDDDD

 

這次除了去max party 還有一個大目地   

就是要去弄頭髮!!!!去給人家當麻豆

不用錢

又給你染加燙加剪加護  好到爆炸

而且不要以為什麼高雄的設計師就比台北遜什麼的  (雖然我以前也會這麼講 還被毛毛罵了一頓XD)

拜託這個女生超厲害的!!!而且超細心  又很尊重我們自己的想法

在這裡隆重介紹一下  他是薇薇髮廊  10號  EVA!!!!  才19歲 比我小!!!

可是很強

 

換了一個髮型小不點他們說我像變了一個人

都認不出來了  害我很緊張= =  因為我很怕染了頭髮變台

不過幸好出來的結果我很滿意哈哈哈哈哈哈  小不點跟卡樂說 搞得像外國人   以後要跟我講話要用英文

哈哈哈哈

不過捲髮每天要在那邊護來護去  好麻煩= =

我覺得他過不久就要毛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