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因為我們家空很久的關係
暑假回來住
居然給我巧遇蟑螂

嚇死我了啦!!!!!!!!!!!!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留了一天汗 
終於到了洗澡時間於是我很歡樂的進了廁所
洗頭洗到一半的時候
就頭上都是泡沫的時候
不是要轉身後仰然後讓水沖掉嗎

我轉身的瞬間 居然看到
一隻  好!!!!大!!!!的小強在我的正後方!!!
超大超肥的!!!
真的很色耶 在我後面偷窺了不知道多久= =

照理說我應該是直接衝走的(我從來不跟蟑螂正面交鋒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
可是我洗頭洗到一半阿!!全身泡沫。。。我能怎麼辦= =
所以我就只能衝出浴缸
然後我就拿熱水追著他跑
他跑好快啦>"<

嗚....

家裡就我一個人我只能靠自己
我真的覺得我好勇敢哦天啊
然後追著追著他就變慢了
然後他好像就死了...
他停在哪裡不動我還燙了他至少3分鐘
確認它應該是百分之百死了...
然後我匆匆的在浴缸外面洗完澡
我衣服還沒穿就包著毛巾就趕快出來了 回房間穿 亨

他現在屍體躺在浴剛裡...
我廁所的門也關好好了
我剛剛跟小RO訴說我很勇猛的殺蟑行動
小RO說會來幫我處理屍體XD

太好了!!!!!!!!!!因為我真的不敢碰他的屍體....

總之 我今天很勇猛 我覺得我腦細胞死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