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是個胖子。

明明明天就要去峇里島了
是不是應該減肥一下
可是
我今天10點多 跟小豬&小黑
跑去吃Häagen-Dazs

一個人3球 肥到炸開
原本我要請客啊 真的
可是小黑趁我去上廁所偷偷去付錢= =
害我白費我一番好心...帶了一堆錢 唉

我胖子的行為 還不只這樣耶
昨天 跟趴趴,big奶又去吃很肥的F1炸雞
很好吃沒錯啦
可是那個油...
真的很油




是個胖子

希望我下禮拜4從峇里島回來
經過那麼多spa的洗禮
我可以變瘦

唉 連big奶那天都說我變胖了
好難過喔 我是個胖子

等我去新竹再好好減肥吧 雖然說這不可能....
可是
你知道的嘛...有夢最美

好吧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明天去峇里島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