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啊 很閑嘛 出國之前 跑來南投當義工
很不符合我的形象吧!!!
我也覺得...
我應該是天天逛大街的那種死女人

但抱歉啊 哈哈 我不是
我很乖巧的跑到郡坑國小 幫小朋友上英文課
不公平耶...北北隆系台灣郎 鄉下的英文資源就少那麼多
然後又說要把城鄉差距拉近
個頭拉~~說的那麼簡單

原本有點不想去= = (老實說)
因為印象中 上次去南投很難過
到處都泥巴啊什麼的
可是這次之後
嗯嗯嗯!!!!
我發現南投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耶!!!

有很可愛的國小
有很可愛的小朋友
還有很可愛的7-11
全村就這麼一個 開車開好久喔
酷斃了啊!

原本還很緊張
想說
到底要教小朋友什麼
我又沒經驗
可是啊
不知道為什麼
上台沒有很害怕
可能是小朋友很和善叭:) 感動
教了一些英文歌 玩了很多英文遊戲
我都失聲了
小朋友一堆 真的會喊到啞掉

這是我們班的小朋友的名單!!!

這是我要教的小朋友的名單

有幾個小朋友 好喜歡!!

詹乃嘉。長得很漂亮 又瘦瘦的 聽說是吃不胖 很懂事 而且很好笑
廖紫涵。一開始很想打他 上課一直給我吵 不過還蠻搞笑的瘋瘋癲癲的 跟我很像 哈哈
然後很喜歡玩鬥雞眼
高 筠 長得很像混血兒 有原住名血統 也是瘦瘦高高♡
陳玫伶。一直找我去倒ㄆㄨㄣ 上課常常舉手回答 我好開心
陳真睿。是姓陳嗎? 有點忘記 她們家開早餐店喔 超好吃 可惜我只吃一天
劉宇倫。一個屁股很翹的男生 很乖 還幫我回收紙類 感動♡
梁浩翔。一直叫我哥"劉口水" 哈哈很搞笑的一個小弟弟
郭美紋& 郭美如。這兩個是姐妹 都很可愛 而且很好相處:)
白翊容。聲音超好聽的 很像小娃娃 很乖很聽話 而且白白的好可愛
劉育佑。這個不是我們班的學生可是我們住他家 長超可愛 單眼皮我最喜歡了 很好動是真的
吳主任的兩個小孩。一開始我還認錯以為是兄弟= = 超尷尬 結果發現是姐弟...
姊姊。很可愛 很聽話 很活潑
 看到鏡頭還跟我笑  
弟弟。是個小天才 英文程度超好 地理超強 他才幼稚園大班 什麼西雅圖or馬德里在哪他都知道耶!!!!
特地為了我再擺一次pose 哈哈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啦 很多小朋友我說不完
還有幾個從日本來的交流學生
日本的交流學生 
都很可愛 雖然說語言不通= =

唉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再下去吧:)
等我有車子就可以常常開下去 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