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別問我怎麼會參加這比賽了

對的

我也跟你們一樣覺得我沒什麼知識...哈哈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面試就是莫名的過了

而且還奇妙的成為清大的三個代表之一...

...

知識大賽耶!!!

知識耶!!!

我腦殘大賽一定第一名我知道阿

知識?!哈哈哈哈哈

 

原本覺得沒什麼

就一個比賽阿  (只不過要比9天~有點長)

可是明天就要去集合了...突然很緊張..

畢竟是央視主辦的...感覺就很...大牌

而且大陸那邊是海選耶....!!!!咱們要去給人家墊爆啦!~~~

 

歷時1個月的辛苦準備XD

在吳典霖大哥的帶領下進行的秘密訓練...XD

我們明天要出征啦~~~

我的戰友有材料系的邱文禮跟中文系的黃筱萱~~

我想

 

我就靠他們了吧

哈哈

 

最終目標~~

不要太丟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