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就這樣飛過去了!!!

我又老了我又老了我又老了....shit

怎麼這麼快!!

 

這學期    就渾渾噩噩

好多要感謝的人   在此要一一列出XD

感謝

人因工程 :

阿儒學姐(就是一個罩姐 我睡過頭還幫我報告>"<  簡直是天使!!)

大花(極度貼心的無時無刻提醒   因為我連要考試都會忘記)

面巾(借我課本 裡面還有好棒的整理  我直接帶進去考試哈哈哈  A4大抄)

張齊(在我最危急的時刻幫我解答!!)

生產管理&計畫:

雷大頭(偉大的廠長我對不起你 我是個最後1天才知道工廠已經開始的低級員工)

小禿學姐(也是天使下凡!!!天啊我愛死妳 第一次工廠她是秘密廠長  整個靠她)

超好助教(幫我們很多  好像叫光頭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好兇)

小禿的男朋友小強(借我課本好多好多本  好像害面巾沒課本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小強的朋友還是室友(我不知道名字 但我用MSN問過他很多問題)

小樹學姊(考試前在我們房間撒野哈哈 不過也幫我解答)

品質管制:

面巾(直接報告傳給我 超義氣)

蘇偉豪(我們的可靠上游)

邱偉倫(其實很混哈哈 可是也是我的上游)

SK(期末他幫了我!!!哈哈)

還有好多上游我不大知道你們的名字   但我由衷感謝你們  你們救了一個腦殘!!

杜甫詩選:

小佑(妳是罩姐 真的 無庸置疑)

楊舒予(組長妳好!不感謝妳要感謝誰!演杜甫整個生動!)

還有我們那組全部的其他人XD

開開(雖然不是修同堂 可是還印了一大份筆記給我 我都快落淚了)

工業安全:

林泓瑀阿(雖然一直努力叫我去上課 我還是沒去哈哈)

diego(很好心的告訴了我報告的題目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有題目哈哈)

蘇偉豪(整個報告直接做好傳給我哈哈哈哈 人好翻天)

英文寫作:

我只是想謝謝英文老師

楊雨芹姊姊  妳真的是天使下凡!!我上課都一直度估 報告又很晚交..對不起!!!

足球:

王凱崴(雖然你這人渣也沒去上課  但你還滿有良心的會提醒我們進度)

毛毛(雖然我們都一起沒上課哈哈 可是跟妳一起踢球好好玩)

小飄(雖然我們都說好要一起去上課 可是還不是都在房間睡死了 哇哈哈哈哈)

比較視野下的台灣史:

婷婷(整個是救了我  因為我太北爛了...)

小明(報告小天才  雖然你都沒上過課 哈哈)

廖建宇(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這堂課的進度到底在幹嘛)

 

 

於是我的總結來了

我這學期

沒有一堂課是完完全全靠自己!!!!!

爛透了!!!

我真的可以去把牆壁撞一撞

 

好吧    沒關係下學期再書卷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