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遠在美國的胖子小魚聊了一整晚

聊到很正的T讓他很心碎

不過我覺得很帥的gay才讓我心痛

聊到我到底能不能寒假去紐約玩    而且這個人說會保證讓我看到NATE  (給我說話算話喔!!)

然後聊到男生抽菸       到底是不是扣分很多

 

 

答案是

廢話 當然啊

 

如果能不抽多好 

不過聽說真的很難很難戒  因為我認識太多人都在抽了 

好啦 我諒解 

所以只要不要抽太兇 其實OK拉

 

然後 肥胖魚說 他已經想好他戒菸的日子:  就是他老婆懷孕的日子

 

後來這句話我想了好久

可惡 小孩就重要 老婆就不重要喔!!!

為什麼不一結婚的時候就戒,一交往的時候就戒    哼!

 

 

好啦我不是說抽菸怎麼樣   這年頭抽菸比不抽菸的人多了哈哈

別抽太兇就好

你們這些抽菸的  尤其女生(鄭涵文.唐邦邦.LILI.江文砲.還有誰自己招 說妳們啦) 

 

好好顧自己的身體拉  (就像我真的應該早點睡是一樣的道理)

 

每次看你們一根接一根的  我是不介意煙味 我早習慣了  但是還是寶貝一下自己的肺兒  

我那麼愛妳們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