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個週末的颱風   我都快爆腦漿了!!!

每個週末都來!

也不會挑個時間喔!!!

都給你下就好了啊

可惡



昨天去看了MM的歐迪遜  幫luca加油  還巧遇也衝去歐的超宅

人潮跟上次比差很多  都沒有一堆人貼著玻璃看哈哈好不習慣

空氣也異常清新  不是應該汗臭味交雜嗎XD


不過來歐的人還是都很多強咖

很多MM大型的熟面孔也都來了哈哈哈 

害我也好想衝

可是...唉唷   我應該沒有強壯到可以開學了 還台北新竹跑了...

畢竟我的肝  差不多需要養一下了

我怕我衝了3個月  後悔一輩子 哈哈


哎  這個再說


後來我知道luca上了 不過因為我們提早離開 去lumi看施曠組audition的盛況

所以我不知道超宅上了沒

不過我想說的是 

超宅無論你上了沒  都很了不起了!有衝  就給你一個大拇哥了!!!!

你的未來我一片看好哈哈哈    (好像老阿嬤在講話)


然後說到施曠組的audition

喔我的天啊 超多強咖的

一整個是有點可怕

還遇到清大最強大的包子

連他也緊張  那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要尿褲子了吧

去墾丁的飆沙車友正宗也有去歐

結果他沒上我好難過喔!!!!可惡

我覺得他很強耶!!!!


反正64選8

我覺得太酷炫了

轉學考嘛


哎唷唉唷 lumi真的好吸引人  我要瘋了


結束之後 回MM 然後突然興起想打麻將的念頭

本來想留在MM看猩猩紀威他們打  因為高手就是不一樣哈哈

可是因為綠豆這小子要去跟朋友拿什麼東西什麼的

所以阿翔開車載他過去

然後順便就決定到我家打麻將!!!!!!!


打了一整個晚上 超暈的 鄭涵文跟綠豆衰到爆表

阿翔贏到我都不想理他了

我也是贏 可是不到阿翔的一半 = =

結果後來睡到下午

拿贏來的錢 買了一堆吃的回來吃

然後也不知道後來時間是怎麼過的


我們最後來到阿翔在輔大的家

因為他有作品還沒做完他要回來趕工

哈哈而且我超喜歡的小曠也加入!!!

所以我們又起戰局


小曠超變態的!!!!自摸神啊

綠豆一路輸到他說他是不是要脫褲子回家

而且還一直唱很難聽 很難聽 真的 很難聽的歌

害我都不想同情他= =

更賤的是  他輸到500居然叫王昱翔幫他打

超賤的!!!結果...賭神阿....最後贏回來了  結果涵文一家賠三家

哈哈哈哈哈有夠衰

綠豆你真的是賺到


後來也是睡成一團

然後起床 吃pizza  (管他什麼毒奶粉  該吃pizza的時候就是要吃)

外面風雨還很大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回新竹= =


喔王昱翔這台電腦螢幕24吋  好嗨喔


哈哈哈



好啦我颱風天大概就這樣度過了!!!!厚好想出門去看海角七號

等一下要去衝客運回去   我好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