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沒日沒夜的練MM
 今天終於找到時間讓老娘剪頭髮!!

厚都要變瘋婆子了 再不剪就要變遊民了
跟MANDY約了3點 結果到的時候
才發現魚文中居然是我的上一個!!!!
哈哈哈哈
超巧的
然後她很北爛跟我互嗆了一下之後
就去跟他朋友吃飯了

我快速剪完之後(對拉對拉 我就這101個髮型 我不想染不想燙嘛 不要再嗆我了)
噹噹也曬完紫外線了 (他為了達到他的理想膚色 最近很積極去曬紫外線)
然後我們走回捷運的路上
居然遇到賴致佑!!!!!!
超酷的!!!
好久沒看到他
超開心的
他真的考回清大了!!!超酷耶真了不起
不過我們趕著去MM所以就沒有聊很多

喔好期待開學再見到他哈哈
嗨咖耶
希望他不要再被雙二一...= =不然他就可以去跳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