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說到小寶
我們認識的真的是太奇妙了

細節沒什麼好說 重點是接下來的:
大一的時候
在我跟他熟了很久 打打鬧鬧了很久以後
有一天回女宿的路上
他說他住靜齋
我還很疑惑
新生不是都住文齊嗎!!!
阿哈哈哈然後才發現在已經大三了
故事大概是這樣XD

因為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他大三
我才不敢對他這樣沒大沒小 打來打去勒!!
哈哈哈
我是因為把他當同屆的 才敢那麼囂張
所以才會這麼熟XD
而且在他告訴我他大三了以後
我已經改不過來對他的態度了
所以 就  還是很熟 哈哈


今天是他很酷的生日趴
跟一個他在可可西里認識的另一個清大女孩 仔仔
兩個人合辦的
很酷耶 因為我在學校以前也有看過她
正妹嘛哈哈哈我當然會多看一眼

為了這個生日趴 我跟張俊維還有小飄 還在生日趴前3個小時
緊急的練了之前的一段舞 超緊急耶!!
因為小寶叫我們幫他表演哈哈

真夠義氣耶 我舞序都快忘了
還敢出
臉皮真的越來越厚了 哈哈

嗯總之今天的生日趴很棒
認識了很多好玩的人
像賢內助 還有一個我忘了名字 很搞笑的長庚人

最重要的是 小寶生日快樂拉!!
幸好妳有延畢哈哈以後還會在學校遇到妳
不然我會很想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