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的北一班聯女人們的聚會
不過很酷的是 多來了一個男的
我們的慣例是不能帶男朋友來
不過這個真的太例外 所以可以允許
是陳韋若老公!!!ㄟ多少人都還沒交過男朋友
你居然已經結婚了!!!
幹超屌的!!!對不起這個一定要讓我罵一下髒話

太扯了拉!!
陳小姐自從高二去了美國之後
就有聽說他結婚的消息
可是看著他們兩個站在我眼前
還是覺得有點不可置信

他是美國人 瘦瘦的 不高
感覺其實滿老實的
好辣至少不是一看就是那種很花的
這點陳韋若我恭喜妳 哈哈

這次大家真的很北爛。。。。
我超想踹大家
到的人有唐邦邦。愈小柔。阿苗。泡泡。蕭阿星。浩浩。韋若。游小C。還有小呆
然後因為我比較晚到 
我一走下去就被他們大嗆表特恩
媽勒超大聲的!超丟臉的!
而且我那天剛練完 整個很邋遢
害我很想打爆每個人
一直表特恩來表特恩去
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愈小柔在事發的那天
就把那篇PO在她的個版
所以 靠要 每個人都看到了


不過除了這個點以外
超開心見到大家的!!
好懷念以前在社辦吵吵鬧鬧的日子
有時候都很慶幸當初我媽不讓我留北舞(唉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後悔)
不然我才不會跟你們這些北七這麼熟:) 


我們一定要每年每個假期都這樣!!!
下次一起去個3天2夜遊好了
叫愈小柔辦 哈哈

有聽到嗎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