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老人家 明明署修還要帶營隊還要練奇怪的舞 哈哈
話說我衝了跳lock了哈哈 不過要不是真的很酷炫的馬來貘幫我們編的 我應該也不會想跳哈哈
而且它的lock一直有很酷的隊形變變變 超好玩的!!!

總之今天是排球營第一天
整個起了個大早迎接各地的排球好手小朋友
女生看起來的超運動的!!!好喜歡喝喝
男生每個看起來都超陽光的!!!心花朵朵開啊哈哈
要不是我老了不能吃嫩草XDD 不然多好啊 哼

然後我是1小的嘛
跟大布丁 小黃 霹靂喵 這幾個= = 整個是個嗨隊!!!

本來想說 維持點形象 畢竟本來就很有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被晚會搞砸了啊 我演完四人戲...唉...大布丁超賤的!!!跟彩排都不一樣!!!媽媽樂...
不過就已經覺悟了 算了沒差 哈哈
期待看到影片是有多噁呵呵呵呵

接下來 8/5-8/10 我應該會忙死吧...

算了拉微積分你再當我吧 再當啊當啊 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