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居然靠腰遲到了!!!!
氣死我了
客運真的很機 我只能這樣說
....


不知不覺整個課程就結束了
我繳了錢 好像才上了幾堂= =
有夠北濫 每次都在客運上看著時間刷過去
= =
然後什麼屁都沒上到..唉..
禮拜天晚上真不是個適合我的時間..T︿T

阿 重點來了
一直要寫 都忘了寫

六哥 居然 是



我哥的高中同學耶!!!!哈哈哈阿 哇 啊啊啊啊哈哈啊


有沒有這麼神奇XD


而且他還記得我哥!我哥那麼低能居然記得我哥!!哈哈哈

有夠酷的



六哥的poppin我其實越學越無力....


我做不到阿...那個scarecrow....

對不起!!!!!!!!!!!!!!!我是個渣!!!!!!!!!!!!!!!!!!!!

我沒點!!!!!我是個自以為可以挑戰男生舞的大低能....!!!



好啦 喊完爽多了


總之 六哥是我哥同學

太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