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星期四
值得狂賀的一天耶!!!我去上班了!!
在離學校很近的 jj cheers bar
酷必了我只能說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也是一月一次的party night
剛好給我碰上
媽阿超累的

跑上跑下
端酒 端菜 爆爆米花 送爆米花 烤肉 送肉 (因為是party night所以有免費烤肉)
清桌子 清廁所 跟北濫的客人溝通
看到帥哥又不敢去幫他點餐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累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 整整4小時 我覺得 咻~一下就沒了 一下就下班了耶!!!
然後 店裡的姐姐 店長 客人 送冰塊的叔叔 都人超好!!!
姊姊還開車送我回宿舍耶!!整個最高級禮遇阿哈哈哈哈 到底是不是去上班的阿= =

總之 很開心!!
終於有工作的感覺 而且可以順便學學調酒!!不錯!!
何況他只是個lounge bar 不怕不怕!!!

只不過...有煙味...超臭的= = 我都要憋氣跟客人點單...
媽媽樂...幹麻對著我臉吹阿!!!不會把煙吞進去哦!!!
我的皮膚很珍貴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過我可以忍 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