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完美的ENDING!!!!! 10天9夜的瘋狂上海遊


這次實在是太太太嗨了!!!


 


幸好小佑跟我說有這個"中華傑出青年協會"~~~又名"ACE"~~


不然根本不會有這次這麼美好的旅程!!!


 


這次一切的切都充滿奇蹟...


奇蹟的是我跟小佑都甄選上這個組織


奇蹟的是我們兩個居然被分到同一組!!(屌的是說明會的時候 他們說~他們已經把認識的人都拆散了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兩個就不敢說我們是室友了XD)


奇蹟的是我的搬家公司剛好在前一天把我的東西運到家裡(大吉旺搬家公司真的很讚 我大力推薦  兩個來搬的小伙子人都超好  我媽要多給小費還不收耶!!)


然後~~~!!我們這個中華傑出青年協會真的很大牌...到哪裡都走VIP通道!!!!!爽死了!!!!!


 


20700$ <--算便宜啦!!!   來自26所大學的大學生~~80個超有趣的大家~~


玩10天9夜 包吃包住 包一堆票(世博2天的票,西湖的船票,朱家莊的門票,東方明珠的門票etc...)


 


 


我們不但進東方明珠====直接走到最前面入館==== (外面大排長龍!!)


連在世博裡面~~都走"綠色通道"!!! 所以才2天~看了20幾個館    挖賽!!!!!!!!!!!!!!!!!!!!!!!!!!!!!!!!!!!!!!!!!!!!哈哈哈哈


中國館 台灣館 西班牙館 美國館 加拿大館 泰國館 拉里拉雜 全全部部~~~都看到了了了了了!!!


嘴都快裂開了!!!


 


不過不過 這次去上海...讓我真的好害怕我之後去大陸工作...


風土民情還是有差...而且東西都好鹹..我最後4天一直拉肚子!


大家都瘋狂插隊,你跟他說"不要插隊好嗎到後面排",她還會兇你喔!!!"我一直都站這裡啊!!什麼叫我插隊!!!!"     


理直氣壯的 天啊什麼世界!!


路邊瘋狂尿尿,還有小弟在美國館前面尿尿,媽媽居然拿著相機在前面拍照然後大笑......   屌哥耶!!!




他們不知道排隊是什麼


排隊的是笨蛋


往前擠就對了


不過!!什麼人都有~~大陸還是有很棒很棒的人!!!


我們在進去中國館的時候~就遇到一個天使家庭,因為我們其中有人少票,她用她女兒的票帶我們的人進來!!(因為小朋友可以不用票)


重點是這個11歲的小女孩 居然會寫繁體 而且氣質超級好!當其他小朋友在路邊灑尿加尖叫時,她坐在小墊子上念小說!!


根本是天使阿!!


 


然後


跟我們交流的同濟大學同學們~~一個比一個親切~~一個比一個可愛哈哈


 


 


最後~~這10天裡交到好棒的一群朋友...雖然才10天..可是因為真的太累了而且一起大風大浪~


所以感情好好歐!>"<


第二組的各位~~


江姿慧我愛的室友


IMG_2916.JPG


幸苦的活動王詠晴


IMG_3218.JPG


超年輕看不出碩士的郁珊


IMG_3219.JPG


借我指甲刀就了我的黃莉涵


IMG_3571.JPG


超可愛超逗趣連妹妹也超可愛的林文君



不顧形象超可愛弟弟游尚傑


IMG_3016.JPG


超貼心超紳士瑤瑤傅建堯, 


IMG_2927.JPG 


冷面殺手還輕鬆混入小朋友人群的雅琴


犧牲自己的時間做影片超辛苦的王建翔


 IMG_3566.JPG


目油流不完的超可愛韻樺小花~(超後悔沒早點認識 不然天天去交大找你!!)


可愛到爆錶的酒友怡瑄!!! 太可愛了!!!!!


IMG_2819.JPG


謝謝你們一起組成這麼棒的小隊~


我這個組長真的有夠爛但是你們都不嫌棄我:) 謝謝你們!!!!耶耶耶耶耶耶耶~~~


 


之後說好的劍湖山~~不要忘了喔!!!而且要在我去大陸工作前拉!!!!


 


 


 


希望我之後去大陸.....也可以這麼順利...遇到這麼多好人...


我生命中雖然已經一堆貴人了~~可是我相信還會再更多!!!!


 


在未來的鴻海...我一定會遇到很多好人!!!  吧.... 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要小心因為大陸的人心機很重~~大家都在互相暗算


可是我運氣很好的!不會的!!!等我去6個月回來跟你們說真正的LIVE轉播吧~!!! (6個月是訓練期哈哈 搞不好那個時候就被FIRE了哈哈)


總之


 


 


 


 


 


 


沒有什麼總之


 


大家加油!!念研究所的朋友們~開始工作的朋友們~還有哈哈哈延畢的朋友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我會安然回來的   我不會變阿六仔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