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是藍娃娃車系列 可是我長這樣 從小就抱持歡樂的心情面對世界 因為長這樣也只能苦中作樂了XD       

 

最近又找到一些小時候的照片

讓我深深了解~~~ 為什麼我現在那麼樂觀!!

 

 

....

原來...我有這麼黑暗的過去...

 

哈哈哈哈

 

且看~~

剛出生的時候~~我想我媽媽應該很期待

最近居然又找到新照片

 

但隨著我長大

這是真的所以請你們以後管好你們孩子----> 看這蠟筆小新的臉

這不是蠟筆小新的頭型嘛


睡姿越來越怪

其實 我從小到現在的睡姿都一樣

 

長得也越來越奇怪

 

還穿毛背心耶 

我站在我爸手掌上耶!!!<--我站在我爸手掌上耶!據說我們當初認為這是一項才能 XD

 

雙下巴越來越大

 

哈哈哈哈XD 鐘樓怪小妹<--鐘樓怪人


越來越腫脹~~

很酷吧 哈哈哈

 

腳踝慢慢不見,

有智障說像新疆少女小胖妹<--這是傳說中的新疆少女

 

 

 

這些~~都沒什麼

沒什麼稀奇

 

 

真的。。。

 

直到這個時候~~~!!

這張照片乍看下還好

 


我想

其實~~


我媽已經放棄我了.....!!!!!!!!

哈哈哈哈太陽是有那麼大嗎!!!!


長成這個樣子還有救嗎????????????!!!!

 

 

但!!!



我爸媽真的很有毅力

把我繼續 養大,養胖

直到

大概跟郝劭文是親戚

 

好醜喔!!!

 

 

他們可能崩潰了吧...

 

從此我就被灌輸 

~~凡事要快樂的面對~~~

的觀念


因為世界上沒有再可怕的情況,  再難面對的事實了 

 

幸好我長大還有正常點

這是我要模仿我爸爸去上班的樣子    我長大了!!!這是鋼琴發表會那天的樣子

 

我要在此謝謝我爸爸媽媽~~ 

感謝你們

我覺得你們一路走來一定很辛苦~~~  看我長這樣還要天天跟我說我很可愛


害我都很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葛格謝謝你還願意抱一個那麼醜的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