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朔完瘋狂變態的溪,穿著這個熱死人不償命又很害羞曲線畢露的防寒衣

高樓跳完水(真的很高耶要跳下去的瞬間要暈了)

還很累的撐著眼睛看晚上的原住民表演。。

再加上昨天6點起床,在太魯閣九曲通道,天祥等地方瘋狂的導覽。。比賽。。

(不過跟小八一起玩還滿爽的哇哈哈哈哈哈)

還有晚上奇妙的原住民舞蹈比賽 我穿的像個阿呆  幸好我們得了二名!! 不然我砸爛我的大肚子

 

今天!!!

 

一大早又是6點摸您摳....

早上聽到電話響心裡只有有一句。。髒話

跟黃筱萱一起賴床賴到快7點哈哈哈哈

結果錯過了早餐時間 直接7點半下去集合...

不過我們早餐券拿了都拿了 當然不能白拿阿!!!

所以  我們兩個真的很像難民..

用跑百米衝刺進去早餐區

抓了麵包跟蛋,我還加了一堆肉鬆

趕快塞好 然後用衛生紙夾住, 快速的倒了一杯牛奶

秒殺之後

偷偷帶夾著一堆料的麵包上遊覽車

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搞的肉鬆掉滿地XD

 

今天直奔泛舟現場!!


換了泛舟鞋穿了救生衣

走了一大~~~~段曬死人的路

終於來到了泛舟的溪邊

來到就算了...還要再錄一段影片....= =

當然又是假嗨又假興奮又假疑問

然後~~~!!終於出發拉!!!

我們車一船有我,小八,黃筱萱,邱文禮.至謙,還有三個中國大陸的帶隊老師

原本想說...齁..怎麼跟老師一隊阿= =

 

結果!!!沒想到!!!

老師他們超爆笑的!!!哈哈哈哈

而且有一個老師,一直被小八說很像六師弟 哈哈哈

真的超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沒經過一艘船都很瘋狂的攻擊..真的超瘋狂!!!

 

當然溪流也很瘋狂

秀姑巒溪真的不是蓋的

完全是要把我們溺死啊...= =

又是九彎十八拐又是鬼面牆又是漩渦一堆

我們還擱淺!!!在岸邊弄超久!!

急流真的不是普通的急耶

我們好多人都摔下船(而且不是那種導遊故意把你翻船那種喔..是在沒有選擇的餘地之下,浪把你打進水裡)

我掉進水裡還是小八把我救上來的!!

超可怕的!!我很少這麼從頭到尾真心的尖叫...

 

小八還很認真的轉過來跟我說

"我很怕耶 真的很可怕耶 我是認真的害怕耶"

哈哈哈

她講起來特別可愛XD

 

但今天的重頭都不在這 不在我泛舟泛到手抽筋,比賽的時候黃丁如落水超驚險,還是最後的薑母茶是在太好喝

 

而是!!晚上!!我們好不容易回到飯店了 都快累癱了!!

結果突然被集體叫到1樓lobby

點完人數

突然直接上遊覽車= =

 

什麼啊 我們很多人都洗完澡甚至換好睡衣了耶!!!

哇靠

結果

直接衝去慈濟醫院....!!!!

原來小胖老師得了H1N1 (證實陽性)

所以我們全部團的人都必須去醫院做檢查...

畢竟我們都想處在一起3天了...

 

而且...是小胖老師耶!!!

我跟他幾乎是瘋狂的聊天瘋狂的拉賽耶!!!

因為他很有趣啊!!!哈哈哈

聽到消息覺得很傻眼...

難怪晚上吃完飯小胖老師自己坐在旁邊感覺很悶~

我還有偷偷照他哈哈

 

大家都在遊覽車上被發了口罩

戰戰兢兢來到醫院門口 (是張善為耶 哈哈哈 黑皮哥哥)

 

還因為人來得太多,被先請回遊覽車上,分批去檢查

進去之後就有醫生來問有沒有喉嚨痛啊..頭痛啊什麼的

可是重點是..我們每個人本來就都快感冒了阿!!!

一下朔溪一下爬山又泛舟什麼的  忽冷忽熱

誰不感冒我跟誰姓

所以我們就被叫進去做快篩

連張善為,阿布,小八,逸欣,微微還有他們的助理都進去做塊篩

在等快篩結果的這2個小時中,

就跟他們一直聊天喇賽

才發現他們真的好辛苦喔...像他們來跟我們這樣出外景

不是算幾天耶!!是算之後會弄成幾集,就給幾集的通告費...

那如果出了7天結果只剪成一集不就餓死了!!!!

太誇

後來篩檢結果出來

好像有幾個人陽性,

就被隔離拉

然後掰掰回家

我們幾個都是陰性

整個鬆了一口氣.....

 

半夜2點回到飯店..

結果剛剛聽到明天6點要morning call都快哭了...

 

是不是得個H1N1比較輕鬆阿!!

可以回家休息耶!!

就不用再拍這個累死人的鐵人大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