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 這個美麗美翻美到掉牙的城市~~~

海灘高樓教堂夜店高級店面帥哥旅館廣場鴿子博物館城堡lalala~~~好多好多

巴塞隆納跟馬德里,有點難選擇哪裡好~

應該說~

我喜歡巴塞隆納白天的街頭,建築; 但我喜歡馬德里的天氣和夜晚

 

昨天我們瘋狂逛巴塞隆納的街頭,左看右看左逛又逛,不用坐車,全部用走的

從市區走到海邊,再從海邊走到教堂~~~找不到路就問人~~他們熱情到會直接帶我們走過去:)

走到天黑,走到港口~~~看船一個一個進來,一個一個出去

坐在港口吃冰淇淋&鬆餅~~

突然

覺得人生真的好美好!!!!  我也太幸福了!!!

              真糟糕...= =

 

巴塞隆納的街頭~

DSC00500aa.jpg

他們也有露天市場,像士林夜市那樣,可是很整齊,很乾淨

不過幾乎都是吉普賽人在賣東西,講話口音就不太一樣

然後逛一逛當然就進了很多家店 哈哈 zara, H&M, bershka, desigual, friday's project, mango, camper....

整條街都充滿REABAJAS~~~!!REBAJAS就是大降價!!! 而且這邊的降價真的是瘋狂的降價喔!!!

我買了一雙雨靴,原本29歐元,降到2歐元....= =

沒錯!!!2歐元!!!就是台幣100元 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腳大吧 所以只剩我的SIZE~~~哇乎!!!!這才是真正的降價嘛!!!!

 

然後啊

經過一家泰迪熊的店!!!

店裡滿滿的都是熊!!好多好多!!!!進去裡面就不想出來了!!

熊抱起來很舒服~~暖暖的~~是暖到心裡頭那種!!!雖然有時候會刺刺的~可是因為他太可愛了, 所以沒關係!!

其實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豬哈哈哈哈,我都買好多豬的玩偶,豬的枕頭,豬的存錢筒,豬的拖鞋

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上熊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

之前在台灣的泰迪熊得到很大一隻熊,雖然不是很高,但是超可愛

熊的腳上面還有一雙紅鞋,寫著alife

真後悔沒帶來西班牙,不然晚上睡覺就可以抱著睡

就不用聽著音樂,然後有時候不小心聽到感傷的音樂,還會偷偷流淚的睡

早上枕頭又是口水又是淚水

髒兮兮的 

 

西班牙雖然很漂亮很棒,大家都很熱情,每天都看到帥哥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連我們家樓下收垃圾的都長很帥我有點傻眼,為什麼不去當個模特兒,

但是終究是很想念台灣

想念台灣的食物,想念台灣的永和豆漿,想念台灣的文化,想念台灣的90元商店,想念台灣的34個夜市(我亂猜的)

 

當然也很想念新竹,但也只有每個禮拜二跟禮拜三

 

再3個禮拜就回去了~~~!!!

我現在黑的跟豬頭一樣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

我回去的時候也會很窮

所以請好心人多給我煮點吃的(小佑小飄聽到了嗎)

 

這個暑假有玩,有念書,有充實,有感動,有很多新的體會,有流淚,有大笑,有很多新的一輩子的朋友,有變很大的酒量,有被燒焦的皮膚,有被番茄浸泡的頭髮

有好多回憶

回到台灣後我要想想我的人生目標!!!

因為改了很多:)

這個世界那麼大

太多事可以做了!!!!

CIMG0207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