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的2個禮拜。。。。終於有時間可以寫網誌!!

 

首先!!!

 

西班牙真的是熱死人了!!!

38,39度    

每天耶!!!而且都沒有下雨 超級乾

我一不小心揉個鼻子~~~就流鼻血了。。。

一開始還以為我是怎樣得絕症嗎 還是真的帥哥有那麼多 害我一直流鼻血

後來發現有幾個同學也這樣

結論 就是  馬德里太乾了 乾到太。。。乾了。。

所以不習慣的人就很容易這樣哈哈哈哈

 

再來勒~~~我的寄宿家庭!!

很巧!!巧翻天,居然就離我小時候的家2條街而已!!走路3分鐘就到了

  DSC08921.jpg

 

對照我小時候的新疆少女圖

小胖妹有智障說像新疆少女

~~~ 哇嗚!!!!新疆少女長大了!!!!但還是一樣智障...

還有阿~小時候最常去的那家糖果店kiko就在隔壁街!!!

我跑去買了一堆糖果 還很不要臉的問老闆認不認得我  我說:記不記得12年前有沒有一對東方兄妹常來!!

哈哈哈  怎麼可能記得嘛

不過我還跟他合照~~他還請我跟我朋友吃冰棒  害我小小感動

DSC08904A.jpg

可惜的是,home媽,人好歸好,但煮的東西。。。實在。。。

我們的晚餐規定都要在家裡吃(晚上9點吃晚餐...= = 都餓昏了 哈哈)

而且我們不能用廚房,但她煮的晚餐。。都讓我沒辦法吞嚥。。。。

我那麼好養耶!!!!問我室友就知道了!!!是不是!小飄!!

我記得之前在宿舍光煮麵加上蛋加上杏包菇,然後加一點調味料

我就在那邊大喊太好吃了!!

但她煮的晚餐,都是,煎蛋,然後配一碗很奇妙的湯。。。

是很多東西打碎磨出來的湯,連裡面有什麼我都不知道。。。

而且還不是熱的喔,是冰冰的有一點點溫那樣。。。

感覺有很多很多的番茄,還有一點點青菜的味道,其他。。。。我完全不知道

就這樣喔 蛋跟湯,跟一塊小硬麵包

 

然後早上 都是吐司,跟一罐巧克力醬。。。然後配牛奶(幸好有牛奶 不然我要流淚了)

可是每天都吃巧克力醬,前3天很嗨,第456天覺得不太好吃了,第二個禮拜我簡直要吐了。。。

 

這就是文化差異嗎!!!!哈哈哈

還是當台灣人好!!我懷念豆漿配蛋餅配什麼包子的。。。

 

不過幸好我這個禮拜換房子了~~~!

嗚呼!!!!!

三餐自理,離學校也只需要走路5分鐘(之前從舊家到學校要45分鐘。。)

太開心了!!!!!我昨天晚上自己做番茄炒蛋,加上雞肉塊

哈哈哈  反正就亂加XD 超好吃!!!都要流淚了!!!哇哈哈哈

 

然後勒~我們還幹嘛了。。。

我在這邊認識了幾個很好的朋友 一個土耳其人一個俄國人一個韓國人一個波蘭人還有好多法國人(這裡法國人好多,是怎樣 很近就囂張喔)

DSC07945.JPG

DSC08880a.jpgDSC08849a.jpg

DSC07905A.jpg

每天下課都好累 都有好多莫名的活動,但仔細想想,也不知道做了些什麼 哈哈哈哈

比較重要的有~~

上禮拜去看real madrid的比賽,

DSC08509.JPG

DSC08533b.jpg

娃乎!!!!親眼看到Raul還有Casillas還有Ronaldo~~~

快飛上天了!!!(雖然我沒有說很喜歡Ronaldo。。)

而且我們原本買20歐元的票。。就坐很高很遠,球員都長得跟螞蟻一樣,結果不知道哪來的好運

收票員突然跑來我們這區,說,我們要的話,可以下去低一點的樓層

我們超興奮!!跟著其他人一起跑

最後跑跑跑 居然給我們跑到了80歐元的座位區!!!

靠!!!簡直近翻了!!!

我可以看到他們的臉耶!!!還有飛舞的草皮~~還有他們鞋子上的mark哈哈哈哈

太嗨了

 

旁邊的西班牙人都在大喊 vamos!!vamos!!!

我們就跟著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像鄉巴佬

 

然後呢~~~我們還去看了鬥牛

DSC08398.JPG

喔這實在是太殘忍了 我不怎麼想描述

然後我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衰,我們買的是5歐元的票,

但是售票員跟我們聊天聊天,就幫我們換了一張票

我們以為是他剛剛輸入錯誤還怎樣

 

後來進去我們才知道, 我們居然坐在第二排!!!超級無敵瘋狂近!!!

原本很嗨,後來牛一出來覺得好像有點可怕。。。。

然後鬥牛士戳牠的瞬間。。。我就後悔了。。。。

 

給我遠一點的座位嘛!!!!我們就眼睜睜看著血在哪裡瘋狂濺出!!!

太噁心了

還有人在那邊ole~~ole~~

我實在不了解= = 總之我全場飆髒話(當然是中文哈哈 不然我會被打吧)

我朋友也一直喊 oh my god oh my god~~

後來我們看完一隻牛(就是1/6場,就跑出來了)

跟著一起出來的人很多,多半都是女生。。。。

 

我現在理解為什麼爸爸說我小時候去看鬥牛結果從頭到尾都在哭了。。。

 

我們還去很多博物館

DSC09074aa.jpg

對沒錯就是要裝懂

喔~~~就dali嘛~~~!goya阿~~~picasso阿

什麼後現代主義啦啦啦主義

我真的都不懂

但是很多畫很酷就對了!!!我不懂~~~但我懂得欣賞!

DSC09114a.jpg

 

 

然後還去最有名的parque del retiro野餐!!!

DSC08724.JPGDSC08748.JPGDSC08732a.jpg

DSC08723.jpg

 

哈哈哈 多麼悠閒~~~吃完一堆垃圾食物 就躺在草地上小睡~~被鳥兒的叫聲吵醒

DSC08757aa.jpg

原來他們跑來偷吃我們的麵包

旁邊很多恩恩愛愛的情侶很可惡

不過幸好有一對很可愛的金髮雙胞胎,讓我開心很多

 

當然勒~~還有很多fiesta~~~~~fiesta fiesta fiesta~~~everyday!!!!

也因此見識到,我的酒量有多麼差

連波蘭的16歲女生都嫌我弱。。。

 

好暫時這樣,我要去寫我的作業了

 

我在這邊很乖喔!!!大概比在清大認真7000倍

我會預習會複習,會寫作業

還會寫老師沒圈的作業!!!我的媽啊

脫胎換骨 哈哈哈哈哈

 

再來一個好消息

可能是因為不太習慣這邊的食物吧 還是因為真的很累

我莫名的瘦2公斤了!!!

 

送 哈哈哈

 

好期待回台灣喔!!!剩1個月有18天。。。

我好想念夜市......

好想吃

 

蚵仔煎!!!!烤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