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歐!!!!不是才剛考上大學嗎!!!!2009一下就飆來了

2009!!!我要來幹麻呢

幹拼個書卷 家教賺大錢 每天睡至少5小時      拜託!!!

我的睡眠真的是很不充足耶   完全是靠老本在撐...不然我覺得我的皮膚早就爛掉了

所以!2009!我要多睡一點!!!

哇哈哈哈感覺會是不錯的一年

 

消費券快發吧!!我等不及了

我不是要浪費 我是要刺激消費!!多有心阿我

我要為了台灣的經濟而努力

畢竟也修了什麼財務管理 金融市場(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就是要拿出來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