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盃好美

實在是太屌的 Immortal Freak

...

想當初我們還在查字典想到底要用什麼名字....~~~

轉眼間比賽結束了....我們還拿了冠軍!!!!

下了台還在演

有種不可思議不大敢相信的感覺

好像作夢喔!!

我這輩子沒想過我會因為跳舞而得任何什麼名次

這整個就是太神奇又太開心又太感動

那個時候在找音樂...下載紅色警戒的原聲帶  (對就是那個遊戲red alarm 哈哈)

我記得還是在考期中考的時候..

         我們半夜在鏡廳聽那個可怕的音樂~還被外面怪女生嚇到~

         在小吃部做噁心的道具~搞的手紅翻天  路人經過都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如今  莫名其妙期末考已經快到了                                                          我也快爆了!!!!!

不過一切都值得因為!!!他媽的拿了個冠軍!!!!XDDDDDDDDDDDDD

我真的哭翻了!!!!  

給你看雪球的大拇指!!!!

雪球一直笑我哭拉!!機斃了....

 

 

 之前受機掰人的氣 被機掰人誣賴 被機掰人亂栽贓

靠馬的 我們的氣都爭回來了!!你再亂放話阿!!!不跟你計較有的沒的雞毛蒜皮機巴靠腰鳥屁事

我們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你繼續造謠繼續裝無辜隨便  反正看開了以後只會覺得你很無聊 人生怎麼那麼閒

阿你旁邊的人對你那麼好你還反過來咬他們一口  在外人面前說你其實不喜歡他們還恥笑他們什麼什麼的

他們都是超級好的人我告訴你!!!比你好一百倍!!!我真想跟他們一個一個講真相!

 

但我相信老天有眼  所以我會慢慢等

 

 

總之

我愛immortal的大家!!恭喜immortal的大家!!謝謝immortal的大家!!

謝謝來幫忙加油的學弟妹!!

學弟妹你們好棒喔 嗚啊啊泓瑀來幫我們加油 耶~

 

 

我們上清大首頁了!!!!喔耶!!!!!!!!!!!!!!!!!!!!!!!!!!!!!!!!

上清大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