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手機前陣子爆了....  (馬的又爆)

所以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鬧鐘!!!...

就沒了..

於是天才又聰明智商190的我在網路上找了這個  哈哈哈哈

叫college alarm clock

可以訂時間  訂歌  訂聲音大小

時間到了....你的電腦就會開始放歌!!!!!!!!!!!!!!!

哇屋!!!!有沒有這麼酷啊!!!哈哈哈 雖然我跟大家說的時候

大家都說   阿那個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了

可是老娘今天才發現嘛=..= 不行嗎

 

今天早上

我就愉悅的聽著嗨歌起床了  哇哈哈哈我好喜歡這個程式 

雖然應該過不久 我就一樣會麻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