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就是這麼突然 她突然就寄她的機票時間過來說  她要回來了XD

 超久沒看到我媽了!!!!

 我媽咪多可愛 哈哈

------------------------------------------------------------

她晚上10的飛機到台灣

我跟我哥下午先去逛了街

我真的沒有任何要叫他買什麼的預謀喔 

我只是很久沒跟他見面了  超想念

他既然在跟他朋友逛街   我就跟一下囉

而且我完全沒有逛到= = 他逛的店有一些我連名字都沒聽過

搞屁啊 我有這麼鄉下嗎?!?!?!?!?!!!!!

看他是穿的多開心 

順帶一提 他好像發福了     靠應該是吃太好= =

 

因為armani我看不上眼   (哈哈看上了又有什麼用= = 上萬耶我的媽咪啊)

所以我就用他乾淨到發亮的鏡子亂拍XD

  哈哈 有夠乾淨

 

然後可惡的有錢人他要結帳了

我特別照下來為什麼呢    以後拿來威脅他  告訴我媽他亂花錢XDDDDDD

 

好啦然後就搭飛狗去接我媽咪了  結果我媽的班機提早到~~

   

一下子就看到她了!!!!

 

我媽回來 我的髮型跟著被嗆

他說染啥顏色 像閃亮三姊妹的  >"< 嗚....

不過捲她滿尬意的  好吧 至少有認同一個就好了

沒有殺我就好  呼~~

 

阿對了順帶一提

哈哈

我媽送我一台i touch耶!!!!!!!!!!!!!!!!!!!!!!!!

(哈哈哈哈哈其實這是這篇網誌的重點所在  前面都寫假的)

 

i touch

i touch

i touch

i touch

i touch

i touch

耶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