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七國中生晃了一個下午  從Sogo UCC 吃到東區麥當勞

然後再去MM找小米拿他要還我的制服 

本來有衝動想要跟小米一起上EDO的  

可是馬的我今天穿錯衣服

不過最重要是因為我懶 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H.PARK找正在剪頭髮的大正妹雪碧 (這樣有沒有爽啦)

再去LUMI還小西當初MM舞展的那個什麼貂皮圍巾  

結果遇到施曠然後跟他聊了超久哈哈  (他話超多超好笑的)

開導了國中生一番XDD  (內容是秘密 自己去問她)

聊到快9點回去找雪碧

媽啊變名模了啊!

看她爽的勒  死紅頭妞

 DSC03108.JPG

晚上就很嗨來涵文家睡 她媽媽都知道我耶哈哈哈好榮幸

現在在吃她煮的泡菜拉麵

哇靠超好吃的!

 

唉唷有一個人把鄭涵文搞的心很亂拉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遲鈍耶!!!  你害我也遭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